
1,妈妈委托我给弟妹选衣服,我想想居然有点嫉妒。妈妈十几年没给我买过衣服了吧,就算是上大学那年,给我买的也是少数,给弟弟买的倒还要多些。给弟弟买房,买车,安排工作,花几十万娶媳妇,给弟妹买金首饰,现在又特地让我给弟妹买衣服,而我无论多么乖巧听话懂事,什么都没有。感觉所有的爱,都只给了弟弟,我从来都只是个外人。
有一句话叫做,我见过你爱弟弟的样子,才知道我其实是不被爱的。
没办法,出生在重男轻女的家庭,也是一种宿命,没得选。
2,生意很一般,有点伤感。晚上看到宝宝,自己玩一本汽车认知书,翻得不亦乐乎。听到凯迪拉克和劳斯莱斯,就笑得停不下来。
能听到这样天真无邪的笑声,一下子感到烦恼也减轻了不少。
3,晚上加班,把所有进货的衣服拍照存档,准备建立进销存系统。早就改做的事情,拖延到现在,最近总是很浮躁。




.jpg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