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在知乎写了篇回答,点赞一般。不过降低期望值,只要有一个赞就满意,都这样一点一滴的积累起来的嘛。
2,大姨妈要来了,一个人偷偷哭了一场。
1,在知乎写了篇回答,点赞一般。不过降低期望值,只要有一个赞就满意,都这样一点一滴的积累起来的嘛。
2,大姨妈要来了,一个人偷偷哭了一场。
1,送宝宝上学之后,跑步机上一边跑步,一边看完了《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》,以前觉得无厘头,静不下心来看,现在看了居然还蛮有趣的。
精神愉悦和身体舒畅同时享受,很喜欢这种感觉。
2,今天生意不错,开了7单,在这个门可罗雀的商场,真是可喜可贺。

1,宝宝新年第一天上学,路上没闹,按电梯时还笑出来,老师也说今天在儿童之家玩得很开心。自己用小手胡萝卜炒肉里面的肉丝吃,点名时和老师互动很好。
奶奶也反映说他今天好像懂事了一点,过马路知道拉着奶奶的手了。
2,下午陪娃午休未遂,哄睡他不睡,我自己倒先睡着了,眯了一会儿,发现小家伙在爬窗台,抱下来发现拉臭臭了,匆忙给他洗干净。
3,去店里开了个单,顾客说找我好几次了,每次想买都发现我关门不在,希望我能贴个电话号码在店门口。我还能说啥呢?当然是乐呵呵地照办呀。
4,在深圳商业地产群里发了个广告,很多招商经理加我,微信忙碌了一路。
5,原来熟悉的海雅百货,现在变成了海雅缤纷广场。百货业态的商场,总是感觉很冷清,店员比顾客还多得多的感觉。
6,吃了熟悉的酸辣粉,那家小店得有10年了吧,看到多年的店一直在的感觉,还蛮亲切的。
7,回来的路上,为了凑够今天的10公里,特地绕路走了海岸城那条路,看到夜色下灯火通明的腾讯大厦。如果以后我人生中还需要再回去打工,它应该是我最想去的公司了吧。
8,路过曾经我和王蔚谈恋爱时经常去的保利电影院,感叹万千。他昨晚对我爆粗口时面目狰狞的样子还历历在目,心里有一种说不尽的伤感。
为了庆祝这难得一个人出来的清静自由,我放飞自我,又喝了一杯热可可茶,浑身舒坦。
店里好乱,整理得好头痛。
王蔚虽然闲着,但也不敢喊他帮忙,宁可自己累点,跟他实在是一言不合就吵架,我又要难受好久好久。
婚姻如果真的实行5年制就好了,今年刚好是第5年,两看相厌,真是愁死了。
每天回家看到他不在就莫名轻松,每天只要他到我店里来我就感到莫名烦躁,有时候还想,如果他出差几天,或者我出差几天,应该可以大大增进我们之间的友谊吧。

1,预约了10点半的北大医院胸外科,老妈、姐夫和王蔚,3个人一起送老爸去住院,我在家带娃。
2,重新开始了每天10公里,记录饮食,挖财记账这3个微习惯。希望能坚持。
3,及时给工行卡充了钱,正好赶上这个月扣社保的钱。
4,想买份保险。
5,宝宝今天午休后自己起床了,笑眯眯,神清气爽的样子,可爱极了,抱起来亲个够。

1,早上去开店,商场音乐好吵,吵得我头晕,准备关门之际,来了客人,开了个大单。
2,想起明天老爸住院,没人帮我带娃,跟胡冲约了今天见面。她在北京海淀区的某个中专当英语老师班主任,讲那些熊孩子的事情,颇有班主任的气场,感叹岁月真是神奇,我们真的是成人了。
3,又聊到房子的事情,说起她英明的公公婆婆,给她在北京买了2套房子,都是在涨价前买的,现在涨得飞起,她表示很爽。尝到了甜头,还想在深圳再买一套。我给她推荐了我家附近的龙光玖钻,规划中有最高端的商业区、有图书馆、音乐厅、三甲医院和实验学校。还是双地铁口,临近深圳北站,而且深圳北站预计也会开通去香港的口岸,以后去香港也只要半个小时。可以说是去深圳、去全国、乃至去香港乘飞机,都是相当方便了。把她说得很心动,说要让公公去看看。
4,闲聊中还加了冯纱的微信,也是很久没联系,看朋友圈现在是武汉新东方的英语老师,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。遗传真的很强大,她的外婆、妈妈、她自己、加女儿,都是双胞胎姐妹,最少已经是4代遗传双胞胎姐妹了。超级羡慕她和冯浣这对姐妹。
今天过得还挺满意的。
1,一大早起来,公公婆婆心情很好滴跟我聊天,我用最通俗易懂的话跟他们解释清楚了他们想了解的金融名词,还仔细倾听了他们年轻时在钢铁厂的趣事。
2,想去店里写点东西,没想到来了好几波佛系顾客,超爽快超温柔超级好,不仅自己买得停不下来,还强烈鼓动同伴一起买。
3,补完了过年期间拉下的日记,这个微习惯不知不觉也算坚持了快一年。
4,久未联系的老同学刚好来深圳了,想起来跟我聚聚,刚好我在,也有人带娃。
5,小宝宝去反斗乐园玩,体力越来越棒,也越来越勇敢,对大孩子的项目跃跃欲试。提前好一段距离就开始准备趴滑的积极模样,逗得奶奶哈哈大笑。
6,公公晚饭吃了半碗米饭,表示还想多吃点牛肉,觉得很香。还跟我们讲,如果我们想吃粉丝,马上去给我们买。
7,前天看了《红海行动》,顺手在知乎写了个观后感,今天得了近千赞,还有很多精彩评论,我也受益匪浅。
8,晚饭后某人主动刷碗,我出门完成了今天的10公里。
这样一个普通的日子里,有亲情友情,有成就感和甜蜜感,有自我约束也有自我取悦,物质生活虽然平淡无奇,精神却感到好充实。
希望新的一年里,只愿家人身体健康,再也不要去医院,我们一家人踏踏实实地过好每一天。
今天表现不错,一个人去看了场电影,回来后还没有拖延地在知乎上写了一篇观后感。
晚上公公讲了一下家产分配的问题,这种东西,最好是不要对公平有什么太大的期待,有是爸妈的一番心意,没有也是理所应当。
一大早王蔚就来找我吵架,我被气哭了。
感觉悲从中来,无法言说的苦闷。
一个人在莲花山走了好远,算是散了散心,想起我那个活蹦乱跳的可爱儿子,觉得生活还是要继续。
世界上比我惨的人,多了去了,我命虽然不怎么好,但也不算太差。
只希望我新年运气能好一点,能多赚点钱吧。
1,早上特地去买了10桶泡面,结果没用上,家里堆了一大堆泡面。
2,小宝宝玩旋转木马,不习惯,要有妈妈在身边才安心。等他刚刚情绪稳定下来,准备适应了,木马停止了。
3,上午游“松湖烟雨”,小天逸看见水就要往下冲,像头小蛮牛,拉得我和他爸爸都满头大汗,我干脆只穿了件T恤,要知道,这可是春节期间啊,还算是冬天啊。后来,宝宝奶奶带的老式背带派上了用场,把这个小崽子紧紧地捆在妈妈身上,我还要一路给他听儿歌,讲故事,他才算乖起来。那背带虽然省事,但我还是用不惯,脖子勒得慌,应该是胸太大的缘故,带子不能绑胸,自然只能绑到脖子上了。我想,我用那个花花绿绿的背带背娃的样子,一定是极土的,就差左手一只鸡,右手一只鸭了。
4,在一个车行租了单车,王滨带贯贯和小柔,阿芳一个人一辆,王蔚带我,王敏和丁勇骑4轮的,带上老爸老妈和天逸。
我们这一路还好,我如有神助一般,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,提醒注意方向,没有多走一步弯路,顺利到达。天逸也很乖,睡觉睡得香,没给爷爷奶奶添乱。
王滨那边迷了路,阿芳租的车不巧是一辆破车,既绕路太远,又要和难骑的破车斗智斗勇,累得不行。
王敏那边更是,租的那辆车掉链子2次,丁勇中间有一次差点呼吸不上来,豆大的汗珠流下来,休息了好一阵子才调整好。去退车时,要求老板给掉链子的车打个折扣,老板还反咬一口,说车交给我们的时候是好好的,王敏还报了警,那警察也偏袒,最后啥问题没解决,只好自认倒霉。
5,晚上到家后,疲惫的王敏提议干脆大家晚饭吃早上买的泡面算了,方便省事,大家也可以早点休息。老爸不开心,坐在板凳上生闷气,王蔚出来,提议大家一起去楼下饭馆聚餐。在小东北点了很多菜,没有吃到地三鲜,但羊肉汤味道还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