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早上5点起床,下雨,我打着雨伞晨练,坚持走了8公里,我也是挺佩服自己的。
2,早上去润达交了个钱,小5万。大王准备转让。
3,去美吉姆,60节课要2万4。这么小的小娃娃,基本也是自己玩居多,一节课40分钟,能收400块钱一节课,早教中心还是一副完全不愁生源的样子,一个月一个价地涨价。小孩的钱真是好赚。而我始终觉得性价比有点太低,还没有钱到完全不考虑价格的程度。
4,下午去新爱婴,聊了会儿,也谈了价格,也是不肯给什么优惠,上半年课要2万。本来差点定下来了,婆婆说回去考虑一下。回来后我还是很感谢宝宝的奶奶,让我多了一点思考时间。
5,晚上宝宝跟外婆视频时超级可爱,双手再见,双手飞吻,可爱极了。
6,今天据说是七夕,某人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,还是假装不知道,没有任何表示。我也波澜不惊。朋友圈中各种秀恩爱,我居然也无感,不嫉妒也不伤感。我这颗麻木的中年妇女的心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