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12.28 星期四 儿童医院

1,宝宝一晚上,哭闹得不行。不吃不喝,药也不吃,只是闹个不停。谁都不要,只要妈妈,而且只要妈妈抱,还只能竖着抱,要来回走动,不可以停下来,也不能坐下,不然就中了邪一样,哭得不能自已。

一晚上足足哭闹了2个多小时,我简直要累崩溃了。有一个瞬间,我自己都好想跳楼死了算了,一了百了。

把孩子放在沙发哭几分钟,我去阳台好好强行平静了一番,才缓过神来。

2,一大早找了黄牛党,挂到了儿童医院的号。排队很久很久,人超级多。

到中午才看上医生,医生也是疲惫得不行,不怎么耐烦,让去做检查。

可怜的宝宝,被抽了3管血,哭得撕心裂肺,我的心也跟着碎了。

3,医生开了一些药,让回去吃,看看效果,两天后复查。我在医院跑上跑下,又是缴费,又是拿药,又是预约,忙得大冬天的穿个短袖,都觉得满头是汗。

本来晚上没睡好,我就很累,又要时刻抱着一个二十多斤的娃,背肌劳损本来就严重,这会儿更是一阵一阵的刺痛,感觉有点撑不下去了。

然而,这个时候,王蔚还是舒舒服服坐在店里,玩着电脑。回来一句关心体谅的话都没有,没事人一样。甚至还要指责我,说我靠他养着,不带娃,不做饭,不洗碗,也不赚钱。

我都懒得辩解了。有的人,是猪油蒙了心了。

这日子过得呀,是越来越心寒。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You may use these HTML tags and attributes: 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> <strike> <strong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