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1.28 被儿童摄影师气到了

今天见识了目前为止最差劲的儿童摄影师,像个木桩一样,永远保持一个姿势一个角度,让孩子保持固定姿势待在同一个地方,然后不耐烦地把家长指挥得团团转,抱怨孩子怎么那么爱动,那么不配合,满脸都是一副“老子要不是看在这是我的工作,恨不得扇娃大嘴巴子”的怨恨感。
不爱动还是小孩子吗?不如去找木偶来拍啊!
只有拍证件照的能力,为什么非要来儿童摄影领域凑热闹?
联想起前阵子让父母们无比痛心的虐童案,其实对孩子有没有爱心,是装不出来的。
有些人可能迫于生计,选择了跟孩子有关的职业,但没有爱心,耐心就无从谈起,看孩子的眼神都完全不一样。
给娃挑选早教老师我也是,专业性是其次,我不求他学多少东西,有进步就行,而对孩子有爱心,真心地喜欢孩子,能体会到每个孩子的可爱,才是最基本的前提。
跟孩子相关的职业,其实门槛真的很高。
发自内心尊重每一位爱孩子的好老师,以及儿童服务业从业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