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忙了一天,很多光试不买的,还有少付钱强买的,搞得人很烦躁。群里大家都在吐槽顾客素质之低,笑称这届顾客不行,哈哈。
2,中午陪宝宝睡午觉,超级甜蜜。
3,补写了好多天的日记,感觉时间过得真是飞快。以后还是要每天写才好。
1,忙了一天,很多光试不买的,还有少付钱强买的,搞得人很烦躁。群里大家都在吐槽顾客素质之低,笑称这届顾客不行,哈哈。
2,中午陪宝宝睡午觉,超级甜蜜。
3,补写了好多天的日记,感觉时间过得真是飞快。以后还是要每天写才好。

1,绝食了一整天,好像也没那么难受,还行。
2,晚上和郑瑾一起看了《神秘巨星》,电影结束后聊天,还和她加班回来的老公,一起去吃宵夜,吃了顿探鱼,居然还蛮好吃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饿了的缘故。

1,上午去了国税局,没办事,自己在手机和电脑弄了一下,可能还要再跑一趟。
2,晚上看《最强大脑》,还买了垃圾食品,既有放飞自我的快乐,又有自暴自弃的罪恶感。

和小卢一起定下了商户年终聚餐的场地,还是撒撸音乐烧烤的老板比较会做生意,主要是场地也比较适合聚会。

春节将至,回家的票还没搞定。让王蔚订票,他好像也不怎么上心,在携程下了个订单,就再也不关注。倒是把回程票提前订好了,我弟弟7号婚礼,他定了8号回深,真是被他气死了,情商低到不可理喻。
倒是婆婆比较明事理,劝说他不要回那么早,在我家过年,因为我婚后也好几年没回家过年了,明年南宁进新房,肯定也是回南宁过年,加上我弟弟结婚刚好是在春节,理应当是全家团聚,让他赶紧退了,留在湖北过年。
但是我也不想吵架,就是憋在心里生闷气,感觉无比压抑。

宝宝2周岁还没有拍纪念照,在美团找了附近的摄影工作室,特地要求多拍几张全家福。
我的身材还是发胖了不少,沮丧。。。
宝宝到处乱跑,没睡好,状态也一般,平常很爱笑的小家伙,这会儿总是一脸严肃,只好改天再拍。

跟大仙和几个同商场的小伙伴一起去惠州看货,不满意质量,就此作罢。
倒是顺路来了个农家乐,还蛮开心的。
深圳的冬天,阳光好暖,空气也好极了。我还带了一大包从菜地新摘的菜苔,味道非常棒。

最近总有离婚的念头,觉得无比的委屈,却无从说起。
但是一想到那个无比可爱的孩子,总是在吹吹风,看看风景之后,告诉自己多往好的方面看。
好孤独。

带宝宝去莲花山玩了,小家伙完全不走寻常路,总要自己主导带路,让我们在后面追随。
好喜欢看他无忧无虑奔跑的样子,小小的,活力无限的,真是世界上最最最美好的存在。

生意不错,中午忙得没空吃饭,跟同伴们一起点了小口福私房菜,蛮好吃,喜欢吃辣的会觉得很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