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一大早起来去广州,脑袋昏沉沉。红牛加咖啡,依然没能让我清醒过来。
2,这次在中山大学附属医院,问的是陈振光医生,态度很肯定直接,不能动手术,只能中医治疗,相当于等死。听得我们都郁闷得不想说话。
3,出来后姐姐先回深圳了,我和王蔚还不想那么早回去。想去散散心,走到旁边的烈士陵园,却丝毫没有心情欣赏。后来又决定去吃美食,知乎上找了一下,去吃了鱼蛋粉和艇仔粥,然而我状态很不好,吃不出什么特别。
4,饭后又觉得既然来了不如去看看服装批发市场,去了沙河,逛了很多男装和童装,环境好差,乱糟糟地,我脑袋更是晕得不行,眼睛酸涩得直掉眼泪。后来终于找到了万佳,大部分档口已经关门,剩下的几个档口看来,服装品质还不错,拿货价也不贵。
5,鲁君林两口子想拉我去华夏保险,我总觉得我根本不适合这行,信任我的人或者朋友才肯找我买保险,我不好意思赚人家佣金啊。。。陌生人根本不可能找你买呀。做熟人生意,我不会。
6,晚上网购了一个小时,买了两件茵曼的T恤,觉得她家的T还蛮舒服的。又买了CPA的辅导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