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5.9 去广州

1,下雨天,一整天要么在路上,要么在医院。

2,上午在广东省人民医院,因为堵车,迟到了1分钟,系统关闭。早上5点钟就起来赶车的辛苦,74岁的衰弱的老爸亲自前来,结果都是没有见到医生本尊。有一样从外地赶来的患者,去前台问了问,说医生做手术去了,今天没时间看门诊。人民医院真是体验最为糟糕的医院,不懂为什么名气那么大。

3,中午开了个钟点房给老爸休息。老爸还挺厉害的,一直担心他扛不住,他状态还可以。

4,下午去中山大学肿瘤医院,专家会诊号,1000元1次,5个医生,1个助理的阵容。可惜前后也只看了8分钟,就出来了,结论也很简单,跟我们之前在别的医院看的差不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