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早上还是没有起来走路,反而睡了个回笼觉,心里很愧疚。
2,把裤子都挂起来了,衣柜清爽了很多。
3,这几天忙商场的事情,心神很不安宁,每天都有人到店里来谈事情,都没心思做生意了,很烦。
4,补写几天的日记。希望明天开始恢复每天10公里。
1,早上还是没有起来走路,反而睡了个回笼觉,心里很愧疚。
2,把裤子都挂起来了,衣柜清爽了很多。
3,这几天忙商场的事情,心神很不安宁,每天都有人到店里来谈事情,都没心思做生意了,很烦。
4,补写几天的日记。希望明天开始恢复每天10公里。
1,早上去北大医院看了背肌劳损的问题,王蔚说中医就是跳大神。但还是拿手机备忘录帮我把医生说的话都记录了下来。
2,顺便去看了老爸,衰老了很多。看着有些惋惜。
3,去剪了头发,匆忙之中剪的,没有以前好看。
4,中午去怀湘楼跟大家碰头,分工了一下,压力少了一些。腔调站出来了,还是有点感激他的。
5,下午又猛睡了一觉,觉得很累。

1,带娃去上课,上课时我都快睡着了。感觉老师还是重复上节课,没啥进展。
2,每人接洽律师,觉得什么事情都自己扛太累了。决心要做一下分工。
3,发了一个腾讯投票,用打官司的字眼就是敏感词,不给通过。改成走司法程序,马上通过了。
4,这几天都在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大周末的营业额也很一般,心情很烦躁,有点怨恨王蔚,为什么要把我拉入这个漩涡。

上午见了司徒介绍的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,下午见了天空推荐的丁上第律师,办公地点在京基一百,可以俯瞰深圳,还是挺美的。
但是一天下来,感觉累极了。

退了所有的群,不打算掺和商场的事情。
结果王蔚看到群里大仙煽动大家法律维权,然后第二天他又不吭声了,没人收钱,也没人提交资料,事情没张罗起来。
他觉得现在这个状况,大家只信任我,要收钱只可能由我来收,劝说我出山。
但是我一出山,我觉得很累,很操心,很烦躁。
中午又忙得回不了家。王蔚既然又怂恿我出来做公益,知道我自然顾不了家,只好自己回家做饭去了。
图为他做的豆腐,卖相一般,味道还凑合。

做义工久了,虽然消耗精力,但好处是消息特别灵通,大家都乐意跟我唠嗑,有什么消息第一时间我就知道了。
其次是大家都知道我是吃货,有什么好吃的小零食,都会顺带给我尝一尝。
隔壁恩雅刚刚送给我一个橘子,他老公又特地过来送一个,感觉挺甜呀。

最近经常觉得累。
总是想睡觉,总是发呆,总是处于懒洋洋什么都不想动,动一下就恨不得就地瘫软躺下。
这才30岁尚且如此,以后老了可怎么办啊?

1,上午参加广东玩具展。有几个玩具还蛮不错的,磁力片和潜水企鹅印象比较深刻。
2,下午去广东省人民医院给老爸看病,拖了一个行李箱的病例和胶片。结果排队非常夸张,小小办公室里,挤满了求医者,一个个焦虑而期盼地看着医生。医生中途还跑出去了几趟,据说是出急诊去了。
3点的号,一直等到快6点,医生才匆忙赶来,以一分钟一个的速度,火速解决。
病人还没说啥,就说先吃药,再观察,拜拜,下一个。
轮到我们的时候,直接说做不了手术,建议中医治疗,拜拜,下一个。
我们不甘心,大老远从深圳跑过来,等了那么久就这样被打发,刚准备问,医生说我已经给了答案了,再多说就是废话了,下一个。
真是又恼火又无可奈何啊。
3,回深圳后给老妈听了一下录音,老妈好像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,还挺淡定的。真是佩服她老人家。

上午去北大医院看老爸,因为脑袋一直晕乎乎的,坐过站了居然毫无知觉。
最后坐到了市二医院,路上看到一个广告挺拉风,特价清货,回农村种田。这年头,回农村有田种还是不错的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