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上午参加广东玩具展。有几个玩具还蛮不错的,磁力片和潜水企鹅印象比较深刻。
2,下午去广东省人民医院给老爸看病,拖了一个行李箱的病例和胶片。结果排队非常夸张,小小办公室里,挤满了求医者,一个个焦虑而期盼地看着医生。医生中途还跑出去了几趟,据说是出急诊去了。
3点的号,一直等到快6点,医生才匆忙赶来,以一分钟一个的速度,火速解决。
病人还没说啥,就说先吃药,再观察,拜拜,下一个。
轮到我们的时候,直接说做不了手术,建议中医治疗,拜拜,下一个。
我们不甘心,大老远从深圳跑过来,等了那么久就这样被打发,刚准备问,医生说我已经给了答案了,再多说就是废话了,下一个。
真是又恼火又无可奈何啊。
3,回深圳后给老妈听了一下录音,老妈好像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,还挺淡定的。真是佩服她老人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