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为了避免过于浮想联翩,影响学习状态,早上没听销售和育儿方面的节目,听的是段子来了,但是越来越不好笑,已经很久没有逗笑我了。
2,图书馆居然满座,找了个明显是占座的地方坐了下来,旁边的人说这里本来就没人,我运气不错。没想到同桌是个挺热情的,总说她学不好,看过就忘,对我这种不看书直接拿真题来做的做法表示很惊讶,觉得我是个外星人。。。确实做财务的人普遍单纯。
3,午饭吃了鸡腿饭,晚饭吃了鱼丸加酸奶。总是爱放屁。
4,路上看到共享雨伞,蛮好的。
5,大王今天去看了场地,据说还是老样子。弟弟说本来特卖场的装修就是在晚上做的,几个小时就能搭好的。我也不好意思再催了,也来不及准备,估计只能放弃9月9号那天了,干脆9月10号再开业算了,不知道行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