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9.9 星期六 考中级

1,中级考试果然是比注会简单太多了,然而,我复习还是太仓促,很多题都没有动手做过,所以考试总觉得虽然简单,但具体做起来没有百分百的把握。不知道能不能通过。

2,在食堂吃饭,看到红烧鱼块不错,结果食堂大妈只给了2块,就那么小小的两块而已。1块钱的包菜到时舍得稍微多给点。第一次感觉吃食堂那么不划算。

3,回来时头晕得厉害,下车后步行了一段路才缓过来。睡眠不好,考了一天,真的很累很累啊。

4,晚上回家,看到崽崽,2天没见,更觉得他可爱得让人想吃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