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蓝卡带我去太阳百货,充当我一个下午的专门美容顾问。这重庆妹子的皮肤真心好,而且化妆极其精致,用心(据说每天最少花1个小时,容不得一点瑕疵)。我在她旁边就是个土肥圆。。。她经常逛商城,和化妆品销售打交道很是老练。
2,请她吃饭,聊了下她找男朋友的事情。她总关心,为什么我老公那么愿意为我花钱,而她遇到的有钱人,都对她斤斤计较,明明有钱,就是不为她花钱。
这个问题我也不懂。她忽然说,不过,就算是给你花钱,你也花不了多少吧。
我想确实是。姿色一般的女孩子嘛,在外表上投入没有那么多,好像天生就能省不少钱,也能省不少时间,好像这也成了一种福气啊。
不管怎样,还是希望大美女能找到真心对她好的另一半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