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10.15 星期天 暴雨

1,今天只考一门《税法》。感觉不好。虽然题目简单,但是时间不怎么够,而且坑比较多,一个坑没避开,就满盘皆输的感觉。

2,必须吐槽一下今天所遇见的马桶。宾馆的马桶不给力,总是冲不下去,非常影响心情。到了职业技术学院考场,也不知道是哪个弱智的设计师,所有公共厕所的马桶,居然都是马桶,而不是蹲坑。那马桶还没有马桶盖,脏得令人发指,我觉得不可能有人会用。所有的公厕都是摆设,占地方,还解决不了内急,真是蠢到家了。

3,考完试7点半,天色已黑,狂风暴雨大作。我和王蔚拖着行李箱打着伞,步行约半小时到地铁站。幸亏我喝了红牛,精神状态极好,在暴雨的漫步的感觉很爽。

4,回家好好亲亲我的小宝贝,几天不见,好想他啊。不过姐夫他们总说他不说话,我有点不爽。他说话晚,如果有问题我自然会待他去看医生,如果只是他自己的节奏,说话晚,也强求不来啊。总是说会让人很焦虑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