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上午办了个更新的图书证,找到了图书馆免费wifi上网的方式,在图书馆写完并发表了公众号文章《死亡的3个层次》。我本来是应该写硕士论文来着。。。真是恨透了我这渣五级的自制力。
2,下午找了一些单词书看看,想定个小目标,在还不能开业的这段时间,一鼓作气把单词量扩大到2万。雄心勃勃地订了计划,却头昏脑胀,只想睡觉,刷美团发现《王牌特工2》今天首映,于是果断买了2张夜场票。
3,为了让堕落和放松更进一步,夜场电影我也买了爆米花和可乐。影片渐入佳境之际,凌晨1点钟,王蔚接了个电话,说公公喘不过气来,要紧急送医院,我们吓得赶紧往外冲,一边冲一边打120。到家一看,公公婆婆已经收拾好东西,说姐夫开车过来,不用叫120,我又打电话退120。
最后他们都去医院了,我留守在家看宝宝。心中也是忐忑,毕竟公公是今年内住过2次ICU的人啊。不过我对公公也有信心,他可是上过战场的人,ICU都扛过来了,这次一定也可以,不会有事的。
一直没睡,迷迷糊糊地跟进那边的动态,还给王蔚打了一次钱,给宝宝喂了一次奶,脑袋已经混成一团浆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