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上午送宝宝去早教之后,畅快淋漓地写了维权倡议书,群里在转发,效果不错。
2,写完后,就到了去接宝宝,以及做午饭的时间。吃完后洗碗,陪睡。宝宝午休时超级无敌可爱,跟我碰鼻子,圆圆的小脸蛋,一直笑嘻嘻的黏在我身上。爱极了这个小东西。
3,什么计划都没来得及做,又到了做晚饭的时间。当我意识到我这一天就这样快要过完了,我觉得无比郁闷和沮丧。
4,晚饭后脑袋一直昏昏沉沉,想睡,但是真的躺在床上,又睡不着,莫名烦躁。于是出去散步,碰到了钟老师。散步到最后,心情变得很好,看到什么都想笑。
5,宝宝晚上12点钟才睡,一直粘着我,贴在我身上撒娇。真拿他没办法。享受这样的时刻,长大了他有了自己的世界就不会再黏我了。
6,打算明天重新开始早起,晨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