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3.6 呼吸内科

1,挂了个呼吸内科,第一次在深圳体验了看病不用排队,感觉不错。医生也很和蔼,让我拍个片子看看肺部有啥问题,只是时间太晚了,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做。

2,顺路去看了老爸,觉得空手去不好,在医院附近买了几个苹果,7块钱一个,卖相还一般,好贵。去的时候,老爸还在睡觉,不好叫醒他,放下水果就走了。

3,商场里大家在维权,又在选商户代表。希望这次能搞彻底点,真有商户委员会成立起来,建立起沟通渠道,商场才有旺起来的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