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上午参加了第二次谈判,做了会议记录。但是越来越觉得这件事情很没有价值,他们男人之间的政治斗争,让我觉得很厌烦,尤其是把我当成中间人,推来推去地使唤,我很反感。
2,下午约了朱师傅来量尺报价,报价有点高,邻居几家都不太满意。
3,王蔚说去虎门拿货亲子装,本来可以提前订票的,非要等到最后一刻,没票了。说要打车去,他说太贵。于是干脆放弃。有一刻我很想发脾气,强忍住了。很不喜欢这样小家子气的男人。
4,晚上我说去吃一顿放松一下压抑的心情,他反复跟我说老爸在住院,老妈在带孩子,生意一般般,搞得我更加抑郁。难道我连好好吃一顿饭的快乐都不能拥有了吗?真的好绝望。
5,王蔚算是妥协的样子,去了椰子鸡,我虽然心情不好,但想着也许他多少能关心一下我的情绪,但是他全程没有说一句话,埋头玩自己的手机,一顿饭下来,做到了不说一句话。吃完我更是绝望得想哭。
6,商户委员会群里,我回应了几句,被所谓的代表大哥们私聊说让我少说两句,群里本来是自由自在的,被他们搞文字狱了,还不能直抒胸臆了,大仙也是发神经,总是自我表彰搞个人英雄主义。我花那么多时间来做事情,结果功劳都是他们的,过错都是我的。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有男人的地方就有政治,这一次的商户代表团的气氛,我很不喜欢,干脆宣布退出了。
要准备论文,要备考,要给爱玩书找场地,还有宝宝的教育,我何必把时间浪费在这些事情上呢?
7,熬通宵整理库存,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开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