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昨晚宝宝大闹,起来给他冲奶的时候,发现婆婆脸色苍白,她说痛得受不了,要去医院。我赶紧叫车,凌晨3点,把她送到北大医院。
我很担心,宝宝也总是闹,一晚上没怎么睡。到早上7点左右,王蔚带着老妈回来了,说是肺炎,打过吊针了,但还是痛。
于是,一晚上没有睡好的一家人,一个上午都昏睡过去。
2,中午我起来做午饭,婆婆没胃口,没吃。庆幸宝宝好了些。
3,下午去ICU 探望老爸,王蔚跟老爸说了老妈生病的事情,老爸放心不下,再三交代我,不要让老妈太辛苦,要照顾好老妈。
4,晚上我回家做饭,让老妈休息,做了4个菜,也破了不吃晚饭的例。吃饭很有犯罪感,有种前功尽弃的内疚。
5,和大仙、羽扇纶巾在撒撸碰头,没谈出个什么所以然,不过观点我大致认同。我居然抵抗住了诱惑,看他们大口吃肉,盛情邀请下,我只喝柠檬水。我也是佩服我自己。
6,吃了幸福西饼的生日蛋糕,王蔚象征性地发了个红包,也没什么祝福,提议去看个电影,我也懒得动。
7,躺在床上,想起去年这个时候,公公在ICU,今天生日,公公又在ICU。这一年的日子,过得那叫一个乱七八糟,幸福感最低的一年。希望以后越来越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