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上午带娃上了第2次语言治疗课。其实也没有涉及什么专业内容,就是陪玩。不过就是比我们平时要严厉一下,不要轻易满足他的需求,刺激他用语言来表达。不过,能让我感觉到老师的角色和妈妈的角色的不同。老师如果同时也是妈妈,一般不会把自己的孩子放在自己的班上,一个道理。以后要加强陪伴中的互动。另外,老师推荐了一本书,还有几个适合他的游戏app, 也算是一种收获。
2,上完课,发现有两条消息,一条是蛇口花园城有空地在招商,这是我们之前考察过的比较中意的场地之一。一条是张总发给我的,二楼商铺改门的事情,算是有了点眉目,只是需要走程序拿审批之类的,领导已经点头了。两个消息都算是好消息。
3,下午婆婆他们要去ICU探望公公,我留守家里带娃,哄睡他的同时,我自己也睡了一觉,醒来开始做申请表格,在小群里联系大家找装修师傅统一弄。
4,不吃晚饭,真的可以节约不少时间。让我可以有点时间做自己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