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在图书馆学习了一天。睡眠时间不到5个小时,喝了咖啡,人还是有点昏昏沉沉。学了一天的《审计》,做真题的主观题部分,15个番茄。
2,惦记着场地的事情,早早回来。问了一下,还是没有任何动静。这已经是第6次被放鸽子了。每次都满口答应,说了确定的时间,让我放心,到时间后,还是老样子。
大舅让我直接联系张丹,但是张丹经常对我的留言假装看不到,不给任何回复。大舅的微信,她总是秒回。所以干脆我也就不再找她了。
虽然是答应帮我,但是总觉得这样被无视的感觉很难受,不知道她这是能力问题还是态度问题。
答应别人的事情,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没有交代,不了了之,很恼火。也因为她百分百地承诺绝对没问题,我都没有去找别的场地,就边备考边一心等待了。如果搞不成,又耽误了我最少2个月。
自己做点小生意,哪怕是如此不起眼的、小得不能再小的生意,也都没有任何一个环节是百分百顺利的。对比之下,真的觉得自己以前在大公司上班,身体是累点,但心理压力绝对是少了太多的。
不知道自己怎么走上了这样一条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