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早上没晨练。
2,新买的苹果手机一大早就到货了。很新,粉色也很美,使用非常流畅,有时候居然觉得比我之前买的正版64G的还要好用。也许真的是正品?不用激活的全新机,价格便宜了那么多,感叹懂技术的人还是蛮可怕的。
3,中午才到图书馆,居然困得不行,吃了午饭后还是困。睡了个午觉后,还是昏昏沉沉的。喝了咖啡,过了半个小时,神智才算清楚。今天估计学不到6个小时了。
4,本想出去散个步,居然很罪恶地去吃了晚饭。说好的有节制呢?
又不晨练,又不管住嘴巴。太堕落了。
5,晚上大舅给我发信息,说明天下午2点碰头,去海雅落实场地的事情。又提醒我张总很精,让我不要跟她有经济往来。我有点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