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9.19 星期二 带手机不可能高效学习

1,今天又去图书馆了,空座位很充足,然而。。。我带了手机。手机很好,网速很快,上网起来爽极了,欲罢不能,停不下来。

学习时的时间记录,用惯了苹果的ihour, 安卓的爱今天,总觉得各种不顺手。ihour 是我唯一觉得苹果比安卓做得好的app, 好简洁,爱今天虽然功能更多,但我想要的那个功能,只有ihour 有。想起我那丢失的手机,又有点走神。

算了,家里还有一个多余的手机,备份一下手机里的照片,明天去学习时还是带上不插卡的手机吧。

2,又买了袋咖啡。不知道牙痛是不是由咖啡引起的,但总觉得枯燥的学习中,总要吃点啥喝点啥才能得以放松。

3,回家时看到大王在玩游戏,感到莫名烦躁。我不动声色地强压自己的不快,陪宝宝玩耍了好一会儿,才算是把注意力转移开。他最近不求上进成了常态,我很不喜欢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You may use these HTML tags and attributes: 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> <strike> <strong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