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十一图书馆闭馆,没地方去了。我准备去楼下学习,王蔚说附近还有个漫咖啡不错,地方大,人少,不强制消费,还可以步行来回,我就不用专门腾出时间去散步了。我想不妨换个环境试试。
去了之后发现果然场地很大,装修也蛮漂亮。而且,几乎是我们两个人专场。只有几个服务员,顾客一个都没有。我要是老板,这生意状况,我非得急死。
可惜,那么多的地方,却没有一个适合写字的,怎么坐都不舒服。用来放松,聊聊天,喝喝咖啡还可以,要正儿八经学习,椅子和桌子的高度和相对位置,总是不那么得劲。
于是干脆上网找装修设计图,在知乎写答案。一个上午飞快就过去了,我一个字都没有开始学习,算是荒废掉了。
2,下午回来,正好是午休时间。想着好久没正经睡午觉了,倒头就睡,一觉睡到5点。一个下午又荒废了。
3,晚上姐姐他们过来吃完饭,庆祝国庆。大家吃吃聊聊,一个晚上又过去了。
4,和其他地方的加盟同伴聊了一下装修的事情,找总部要了一些图片,又在淘宝找创意书柜,选择恐惧症觉得再小的装修,要追求完美,也要耗费无数精力。
似乎执行力绝好的人,得多多少少有点“差不多就行”的意思,不然每个环节都研究很久,肯定快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