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第112天 雕爷牛腩的一种小菜

1,吃了酒店美丽的自助早餐,9点开始开会。先是创始人演讲,再是招商经理讲。对我这种没见过世面,很容易被洗脑的人来说,觉得很多地方还是挺认同的,虽然他们提供的数据无从考证,但是至少三观还算契合吧。在现场就签了约。现金有点吃紧,先交了定金。大王提醒我不要太冲动,我想总要先动手做起来试试。

2,中午也跟着他们的安排去吃了午饭,去了之后才发现,同行的那些都各自单独行动了,只有我们两有点傻地坐在那里。有两个从中山过来的中年女性,聊到中山现在的房价也要2万一平了。。。

3,下午的形成由大王安排,先去世纪城,没开张。然后去上海中心的一个商城,又没开张。而且作为大周六,人气之冷清,让人怀疑来到了假上海。后来又去了正大广场,总算体会到了大上海的味道。

4,无意中看到了雕爷牛腩,尝试了一下,还可以,但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吧。唯一的收获时,发现有一款小菜不错,以前没有吃过,口感特别脆,特别嫩,作为青菜能酥脆到这种地步,很意外呀。牛腩的味道很浓郁,很下饭,米饭都吃完了,小小碗的牛腩还有剩下的。各种茶管够,大王对其中的茉莉花茶赞不绝口。

5,在上海火车站坐高铁回深圳。晚上很冷,大王想方设法给我保暖。把书包掏空给我当被子,拿毛巾出来搭在我肩膀上,虽然依然不适,但心里还是暖暖的,觉得很幸福。尤其是睡得朦朦胧胧的时候,感觉到他给我重新披上滑下来的毛巾,细心地把我包裹严实,再冷心里也是美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