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第115天 面签

1,上午去工行、招行、招商证券。还算顺利。打的时发现深圳有两个英龙,的士司机跑到了另一个,但好在两者差距不算远。面签也还算顺利,期待结果能达到预期。

2,中午在会展中心的连城解决午饭,吃的是“苗家牛肉粉”。餐桌上贴了个二维码,扫码就可以自助点餐。大王操作了一把,不到一分钟就搞定,感叹现在社会科技发达,实在太方便。

3,跟爱玩书的施总打电话,请求推迟一下交尾款,推迟到了下个月,压力小了一些。

4,想到还要筹钱,感到亚历山大。连追剧都带着那么一丝逃避现实的不踏实感。

5,大王晚上开始打电话给熟人筹钱了,对于自尊心很强的人,求人是种煎熬,谁也没把握别人对自己的信任到底有多少,这是一种赤裸裸的考验,结果往往会让人失望和难过。看着他打完电话后略沉默的样子,有点感慨。

6,跟两个以前的朋友微信聊天,上班族每天的生活都是两点一线,波澜不惊,岁月静好。如果我们选择了打工,其实也可以过得那样平静充实、无忧无虑的。但选择了一条不一样的路,没有了那么多束缚,自然要有更多该承受的东西。祝我们好运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You may use these HTML tags and attributes: 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> <strike> <strong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