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宝宝6点多就起床,撒娇赖着我,早上没去晨练。
2,早餐吃了另一家的牛肉粉,非常好吃。妈妈不跟我们一起过早,非要在家煮剩饭,我有点生气,劝说半天让她爱惜身体不吃剩饭,劝不动。
3,上午拜访四娘家。她一个人在家带孙子,日子也还算清闲,就是有些孤单,说每天只做一顿饭,做多一点,三顿都吃一样的粥。她收拾了一些厚衣服给我们宝宝,还送了一些土鸡蛋给我们。
4,等车的时候,看见有个刘德华开锁电话放在垃圾桶,幽默在民间。
5,新买的书架到了,我把乱七八糟的书收拾了一遍,清爽多了。尤其不喜欢爸爸给我买的这个书桌,旁边的书架设计不合理,还非常占地方,把有限的空间弄得很局促。但这种大件家具,处理起来会非常麻烦,所以也就只能将就了。
6,整理的时候,听了两场知乎Live, 收获不大。现在人人都是自媒体,都在推广自己的公众号,我自己的“阳光小懒”公众号,倒是真的有点懒了,也该更新了,一直没时间。
7,把注会剩下的几门全报了,看目前这状况也是很难抽时间出来学习。。。
8,爸爸今晚去北京。他原本不爱出远门,总觉得他有点淡淡的忧伤。孩子的教育真的是马虎不得,年轻时不教育好,以后该承担责任的时候扛不起来,也是非常头痛的事情。希望弟弟能早日自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