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第154天 吃雪糕

1,凌晨5点到站,我一个人,一手提箱子,一手抱宝宝,走长长的楼梯出站。我敬自己是条汉子。

排队出站时,一个老太太看着我的宝宝,用家乡话说,哎呀,这个宝宝长得真工整。

2,吃了想念已久的牛肉粉。还有多年没吃过的伊利巧乐兹和蒙牛绿色心情雪糕。在家就是很放纵啊,回深圳后,不用带宝宝了,真的要重新开始每天10公里的习惯了。

3,困得不行,一有空就恨不得瘫在床上。腰部尤其酸软,不得已,让弟弟帮我捶了几捶。

4,给宝宝办了孩子王的卡,玩了蹦蹦床。准备给他买宝宝凳,但跑遍小县城,就没有看到有卖的。

5,去火车站退了回程票,还是不舍得那么快回深圳,想多陪宝宝再多适应两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