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凌晨5点回到深圳,在锦绣江南步行2公里回家,然后取快递,洗澡洗衣服,吃早餐,补写这么多天的日记,还给宝宝邮寄了奶粉和钙铁锌口服液,列出了今日的todolist。忙完一大通杂事,看时间才10点钟。早起的人生真是不一样呀,虽然我是被迫早起。
2,大王还没起床。我觉得很奇怪的是,以前我有一点什么好的,不好的,都会第一时间想跟他分享,现在却越来越不想跟他说什么了。也许,是我长大了吧。
3,司法考试报名。都说今年是最后一年,以考试的名义,让自己学点东西也好吧,并不抱着通过的希望。
4,又跟他吵了一架。给他买的凉鞋到货了,让他试穿,他看了一眼就说要退货。没有一句感谢的话,对着鞋子一顿批判,说这不好,那也不好,我说那我知道了,我退掉就是。他还不甘心,非要拉着我说这鞋子有多么多么不好。我懒得跟他讨论,尽量心平气和地说,不必再说了,我退掉就是。他就发狂,说跟我没法沟通,让他感到绝望,说什么再也不想跟我说话了。
真是欲哭无泪。我怎么会碰上这样的人,情商简直是负数啊。
他是好人,但是我真的越来越难以容忍他的挑剔和墨迹。
我想我该投入一点更有价值的事情,沉浸其中,避免和他再有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