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本来昨天商议好要去看巧虎门店,考察竞争对手,结果一大早起来,大王一看到天气不好,就懒洋洋地睡到快10点,然后再悠哉悠哉地上网。那副堕落的样子,看得我着实恼火。一气之下,我搞定昨天的订单后,也胡乱看起新闻来。深圳的部分地方,已经水漫金山了,景象略为壮观。
2,中午我赌气不做午饭,他也并不过问我饿不饿,午饭怎么解决。凭什么每次都是我主动做饭,担当照顾者的角色,只有我担心他饿不饿,他从来不问我饿不饿。还比我大那么多岁呢。越想越是委屈呀。
其实他自己饿的时候,脾气也非常暴躁,他自己没有意识到。又对我说脏话了,真受不了他。
3,憋屈得很,一个人去九方逛了逛。随意走着,听听段子,又买了拿破仑甜点和一些面包,整个人感觉好多了。在三楼看到一个温馨的小角落,是商场准备给逛街的宝宝们午休的。第一次见,感觉很人性化。
4,虽然生着气,但是想到他中午没吃午饭,还是心疼他,把面包放在他桌子前。
5,刷知乎,准备找找看,有没有可以回答的问题,居然还真发现了一个。然后一发不可收拾,写了3千多字,一直写到晚上0点。期间大王跑过来示好,被我训了一通,他居然下厨煮了一碗鸡蛋青菜螺丝粉,端到了我的书桌前。好吧,原谅他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