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早上5点多,听对面铺位的人说到黄石,我不知道这趟车居然在黄石也有站的,于是提前下车。在黄石站退了票,又重新订了到阳新的。早上7点多就到了阳新。打车回家,15元。一路上都很顺利。除了行李有点重。(以后切记:要用行李箱,不要用手提袋,提的时候不觉得重,走起来追悔莫及)
2,见到了我可爱无敌的宝宝。亲了又亲。
3,弟弟回来了,说新工作很累,不想干。妈妈又是一番苦口婆心的劝导,有时候真为她觉得累。
妈妈做了一大桌子的菜,说我们一家人难得聚在一起,多弄几个菜。虽然大家现在对吃什么都无所谓,但是妈妈这份心,还是让我觉得暖暖的。
4,在上海买的日本零食,让弟弟明天带去给同事们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