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9点钟去心新爱婴早教上了体验课。短短时间里那么多眼花缭乱的信息,不知道宝宝能吸收多少。一节课两百多块钱,比成人的大部分课程都贵吧。宝宝适应能力还可以,居然也坐到了快下课,到最后几分钟才有点不耐烦,第一次上课能表现成这样也算是凑合吧。
2,11点钟去润达看场地。招商的小朱,说要上去拿个东西,然后把我们晾在办公室半个多小时。小王在不停地捣乱,大王也颇为不耐烦,还闹脾气,我让他选场地时,他故意当着人家的面,说“我就是个带孩子的,我什么也不会”。真是不上道,我要被他气死。当着外人,一点职业素养都没有。
3,小炖盅炖的小米粥,宝宝很喜欢。
4,下午收拾了一下书房的书柜,把文学名著、古典诗词什么的都收起来了,因为没时间看。把考试类参考书放在了最顺手的地方。
5,大王晚上状态好了些,把宝宝的小滑板车装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