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7.10 星期一 悦方广场and缤果空间

1,一大早忙起来,晒了衣服,拖了地板,列出了当日的to do list。刚刚准备学习一下财会,宝宝醒了,于是我就开始围着他转了。陪他听唐诗,玩积木,他一直粘着我,到11点钟,我又开始给他准备午饭,一上午浑浑噩噩地过去,我有点心神不宁。

2,下午也是忙碌着一些琐事,找了上次的那个挺靠谱的黄牛党,又打算挂号儿童医院的言语治疗科。

3,宝宝一直不睡午觉,弄得我也有点烦躁。本想大家都休息一下,午休到3点钟再出门,他一直不睡,我们3点钟给他喂完奶,也干脆直接出门了。去了悦方广场,大王一直说很low,看不上。后来又去了深圳北的缤果空间,大王更加看不上。愁得我呀。

不过在深圳北偶遇鸭血粉丝汤,快10年没吃了,还是原来的配方,还是熟悉的味道呀。

4,晚上去楼下的小马快跑早教,那个销售真的很差劲,我们连资料都没填就跑了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