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宝宝发热,38.1度,而且总是喜欢咬自己的牙齿,没有其他的症状。我感觉可能是长牙发热。想带他去社康看看,大王说怕又要抽血啊什么,搞得很折腾,开一堆药,宝宝不吃,最后还是自己好的。所以打算先观察看看。
2,我自己身体不适,疖肿越来越痛,长得也越来越大,红得发亮,痛得要命。
3,在家昏睡一天。下午4点钟,和大王一起带宝宝在小区散步。讨论了一下,如果把老爸从南宁接过来,有突发情况怎样应急的问题。打120,说不保证时间,只是会尽快就近派车而已,感觉很没有安全感。
4,最近“度劫”的频率也太高了点,常常有天要亡我,活不下去的感觉。
昨天吞了大把解毒片,消炎药,灌了金银花水,今天没有好转,肚子还开始剧痛,疼痛程度直追生娃啊!
要命的是,宝贝幼崽今天还发热,喝了点牛奶不吃主食。。。内忧外患,真是郁闷得不行。
越来越感觉到,跟身体疼痛比起来,心理上的痛苦好像不值一提,因为后者可以自我调节,前者完全无能为力啊。
珍惜每一个没病没痛的平常日子,你已经比很多人幸福太多太多。。。。
5,大王这两天帮了我很多,陪宝宝玩,给宝宝做饭,以及给宝宝冲牛奶,洗澡什么的。算是个好队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