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第121天 宝宝吃饭时睡着了

1,回到深圳感觉特别舒服,神清气爽,超级喜欢深圳的好天气。5点半火车到站,地铁还没开,先公交后的士,非常顺利,以至于这一次的奔波我居然不需要补觉,也觉得元气满满。

2,上午给宝宝洗了个澡,洗完衣服,带宝宝去花园溜达。这个小家伙特别喜欢走楼梯,明明还走得不稳,却特别好大喜功,就那小短腿儿,也要一步一个台阶蹦哒着来,真拿他没办法。宝宝情绪稳定,也能听得懂我给他讲道理,虽然独自带他,也不觉得特别累。

3,中午给他喂了鸡蛋羹和小云吞,吃了一半就睡着了。边吃边睡的样子,可爱极了。我给他擦干净小嘴巴,轻轻地抱上床,忍不住亲了他好几口。口感,好嫩好嫩好嫩啊。。。。

4,宝宝午休期间我来了一次局部大扫除,洗了半个厨房加一个阳台,还把菜框架洗干净了,一边干家务一遍追剧《人民的名义》。有点想弃剧了,感觉后面节奏太慢了,沙瑞金开个会就是一集,侯亮平跟高育良吵个架又是一集,对话太多,情节推进太慢。

5,下午去了沃尔玛,买了2顿盒饭。我想把时间节约下来做点吃饭以外的事情,大王也表示支持,这一点他做得还是不错的,不觉得女人就该洗衣做饭,思想观念上比很多男人要平等民主。

6,想起来今天也是个节,什么节目也没有,平淡一如既往。品质生活需要的仪式感,也是需要心情和精力的。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,我有能力把生活过得精致些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You may use these HTML tags and attributes: 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> <strike> <strong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