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今天一大早发了7条朋友圈来介绍爱玩书其中的一套《你好,时间》,长长的文字和配图,感觉这种刷屏可能有点讨厌,不过偶尔为之吧。效果还凑合吧,有3个人询问,都是精准客户呀,哈哈。还找了前同事,福田某双语学校的教务主任,联系她学校购书的时候,优先考虑我的爱玩书。
我也还算是慢慢进入新的工作状态了吧?
2,上午给海达招商部打了电话,沟通得不错,感觉他对我们的项目还挺认可的。加了微信,发了资料,他说要领导审批。下午就回复我,让我明天去商场再面谈。
3,把淘宝买的一条绿色连衣裙退掉了,胸口太低,穿不出去。上门取件服务还挺方便的,连快递单都不用填。
4,下午去收拾东西,打算退掉办公室。对于如何处置不要的书,我觉得可以挑选一些送人,大王却非常强势地指责这样的做法愚蠢,有损品牌形象。真是不懂他的脑回路。我一个卖书的,分享点书怎么了?我觉得不需要的,说不定别人刚好需要呢?有时候真是被他气得浑身发抖。不知道怎么会找到一个如此固执又强势的人?
为了排解郁闷,我买了许久没吃的周黑鸭,但是却远不如想象中美味,吃完后反而很不舒服,有种要拉肚子的感觉。这种不舒服的状态下,放弃了吃晚饭。
他后来一声不吭,又跑去自己整理旧物了。想想他也不容易,还是不生气算了。
生气太累人了。我现在好虚弱呀。
5,在知乎回答了2个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