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打算去上海培训,T212的火车卧铺,是大王帮忙定的,以为是下午1点半,没想到是1点08分。
经历了人生第一次火车误车。误车后很想抱怨,痛骂大王不提醒我,说好了要送我的,最后还是没送,害得我心理依赖,根本没把心思放在赶车上。不过他也很冤枉,毕竟是我坐车,他又不同去,觉得理所应当是我要关心自己的行程。
想想还是要自己的事情自己负责,克制住了自己的脾气。经历了人生第一次晚点,吸取一个教训也好。
2,补了下一趟火车,没有座位,很是受罪。去餐车上等座位,点了条红烧鱼,味道一般般。买了餐车的夜宵票,说可以坐到明天早上7点。餐车里空调开得太足,冷得实在扛不住。到赣州的时候,有卧铺了,第一时间补了卧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