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第131天 重感冒,生理期,嗷嗷待哺的小宝宝

1,难受至极的一天。重感冒,头痛,鼻塞,咽喉痛全面发作。生理期头一天,腰酸加剧,浑身无力。想到还要给宝宝做饭、喂饭、洗衣、把屎把尿、洗澡、陪玩、收拾残局。。。整个人是崩溃的。宁愿长睡不复醒。

2,大王今天值得表扬。给我买了感冒药,晒了床单,洗了脏衣服,收拾了宝宝搞破坏后的厨房灾难现场,买了盒饭,下午还陪我一起去溜宝宝。晚上回来,同样重感冒的他也累倒了。我打起精神,给宝宝做晚饭、喂晚饭、洗澡、喂奶,读书,然后哄睡。读书真是煎熬,嗓子痛得要命。关键这个小家伙还很喜欢夸张的语调来读,很费嗓子,我没读几句就放弃了。

3,小王在街心公园玩了鹅卵石,还有沙子,浑身上下脏得不成样。但他喜欢就随他去了。嗓子痛,也没有跟他多说话,语言启蒙我也偷了懒。

4,多亏了妈妈的帮忙,我们的钱已经全部筹齐了。银行审批也下来了。但是交行那边忽然又变卦,说本周不能还款,要等到下周。

小彭总是说她会找关系帮我们加快,明目张胆找我们要红包,这样的员工纵然是口齿伶俐,对客户能威逼能利诱,又能自我吹捧,但总觉得有太多的江湖习气,让人觉得哪里不太放心。

也许是我们以往过得太顺利了,从来没有求过人,对这些社会潜规则了解并不多吧。以前在IBM的时候,隔三差五就要接受反贿赂培训,还要签字承诺,这种要求还是全公司范围的。所以我想着,虽然大社会环境如此,但总有一些公事公办的吧?真的会因为不给红包,事情就办不成,或者办得很拖延、成本很高?

我会不会变成一个送红包、收红包都不会脸红的人呢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You may use these HTML tags and attributes: 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> <strike> <strong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