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,休息并不好,早上买了瓶星巴克咖啡,太甜了。以后不会再买。
2,上午培训了竞争对手,分享了一些其他加盟上的运营情况。居然没有PPT ,只是拿了几个样品,随口讲了讲,大失所望。
3,下午以为会有毛姐的销售培训,没想到也是随口讲讲。感觉很对不起我这番折腾啊,甚至都对不起我的路费呀。宁波的有个销售督导,提出既然来了,明天要去店里实地看看,学习一下,我觉得这主意不错,也跟毛姐约了约,在上海多留一天。
大王帮我退了票,买了7.1到武昌,再转阳新的。我自己在去哪儿网上订了住宿。
4,订了一个叫“布丁酒店”的,没想到房间极差。第一间没有窗户,空气差得不行,第二间是多边形,窗户对着马路,空调是坏的,我契而不舍地要求换房间,第三间很小,但好歹算是通风正常,于是决定凑合一晚。这酒店以后坚决不会再住。事实证明,还是不能贪图便宜。
5,晚饭在附近的小馆子吃的,在上海吃了久违的宫保鸡丁和凉皮。不知为什么,居然觉得有点小凄凉。大概是因为大姨妈来了吧。整个人觉得特别特别累。
如果我还在IBM,那出差可是享用五星级宾馆呢。现在自己张罗一个小破生意,还是加盟的,每一个环节都不容易,出个差还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。。。可怜的“创业狗”啊。。。